館長到底在盤算什麼?幹嘛要去當小丑?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館長這趟旅程兩岸都有人認同有人吐口水
我是覺得館長幹嘛要這樣?
他就繼續當網紅繼續經營他的健身房不就好了
是因為生意不好收支不平衡可能無法繼續養公司團隊所以跑出去尋找機會?
我想說生意不好那就縮小規模不要養那麼多人不就好了
何必走這一趟惹一身腥
館長自己也說做這件事吃力不討好很多人都等著要修理他
所以館長何必呢?
他只是一個網紅一個健身房老闆他也不能代表台灣
要說交流那其實也不差他一個
他去或不去對兩邊其實都沒有什麼意義
只因為去了有流量有流量就有錢
想要賺錢無可厚非
但是他是館長他哪有在缺錢 賺多賺少而已
所以他個人想賺錢應該也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就想不明白 ⋯ 館長何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