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odoman 荒島求生的看法(完結小更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看完最後一集,有點五味雜陳
沒想到還有力氣能游一個小時直接高歌離席...
抱歉之後就沒一一回覆啦
沒想到留言這麼多
也希望大家能用評論或感想盡量不要是攻擊性言論😅
大家的建議dodoman應該也會看到,若真有下一季就知道他們有沒有用心改進了
-----
如題
先說好看是好看啦
但是資源這麼多
有刀、火種、魚槍、島上還有各種水果跟魚,連需要防範的肉食動物都沒有
結果前面都沒做事😅
到真的很餓了才找食物跟抓魚,淡水也沒在找或蒸餾什麼的(只喝椰子水嗎?),而且竟然還能活蹦亂跳
雖然更像是一般人流浪到荒島的知識水準
但覺得有點仗著撐過一週就走的fu
而既然已經知道要荒島求生了,沒查各種如何求生的知識又很奇怪...
個人感覺影片有幾個方向可以討論
1.像“荒野求生”真人秀那樣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各種知識或鍛鍊,到島上就只有刀跟基本配備,硬核版
2.有各種裝備,又學習過怎麼用魚槍、蓋房子、生火等技能,舒適版
3.只有飲用水,夥伴每天空投打火石、魚槍等用具或房屋教學、釣魚教學等,學習版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