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men第三位主持人?

最近這半年真的對dodomen 有點小失望 之前有陣子黃腔越來越多、越誇張 好不容易最近這幾隻片回到以前看著舒服的狀態了 可是又冒出了新的問題。 我懂Ian或許會想要一個人跟他一起主持 但身為粉絲真的會覺得有點被冒犯 不曉得是不是阿嘎建議Ian 可以嘗試讓員工多出鏡降低他們負擔或什麼的 但我認為粉絲們想看的應該是 「Ian&Eric,以及他們的團隊」而不是 「Ian, Eric & Jeanie以及其餘的團隊」吧? 接了Speak的業配讓Jeanie參與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沒有必要拿最紅的王牌系列(帶外國人回台灣) 給員工練習曝光吧…. 只要不是固定的系列,不定時讓團隊成員出鏡 我覺得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現在Jeanie又是podcast主持,又越來越常當主頻道主持人 (前兩集podcast甚至是她單獨主持,當下看到有點反感) 身為Dodomen 5年粉絲+時不時會訂閱頻道會員,周邊和他們的業配加起來也買快萬元 真的不希望他們走這個方向…. 總覺得明年Jeanie在主頻道,搞不好還會有自己的系列影片….
megapx
愛心
驚訝
跪
721
2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