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年真的對dodomen 有點小失望
之前有陣子黃腔越來越多、越誇張
好不容易最近這幾隻片回到以前看著舒服的狀態了
可是又冒出了新的問題。
我懂Ian或許會想要一個人跟他一起主持
但身為粉絲真的會覺得有點被冒犯
不曉得是不是阿嘎建議Ian
可以嘗試讓員工多出鏡降低他們負擔或什麼的
但我認為粉絲們想看的應該是
「Ian&Eric,以及他們的團隊」而不是
「Ian, Eric & Jeanie以及其餘的團隊」吧?
接了Speak的業配讓Jeanie參與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沒有必要拿最紅的王牌系列(帶外國人回台灣)
給員工練習曝光吧….
只要不是固定的系列,不定時讓團隊成員出鏡
我覺得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現在Jeanie又是podcast主持,又越來越常當主頻道主持人
(前兩集podcast甚至是她單獨主持,當下看到有點反感)
身為Dodomen 5年粉絲+時不時會訂閱頻道會員,周邊和他們的業配加起來也買快萬元
真的不希望他們走這個方向….
總覺得明年Jeanie在主頻道,搞不好還會有自己的系列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