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是不是越來越大頭症了(AI與畫師對比的風波)亞洲大學感覺蔡阿嘎真的越來越大頭症 完全沒有以前的接地氣 就很像是過有錢人的生活 就是老闆的思維 會覺得AI幾分鐘就生成 還可以調整 但畫家畫的不喜歡也沒辦法改 這些我都能理解 但~~~~~~蔡阿嘎你是不是忘紀自己也是慢慢一步一腳印爬上來的 所以對待這種靠自己手工努力畫的更應該有同理心 只能說 現在的蔡阿嘎真的飄了 我是建議別再曬小孩了 靠自己本事賺流量吧蔡阿嘎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