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丙轉電甲?元智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丙組更新⋯ 想問一下四中電機和四大光電哪個出路比較好? —————————————————我是分隔線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 我是大一電丙的新生,我的成績大概班上第十左右,英文是基礎班而已,這樣保持下去的話,以後推甄有望推到四大和四中嗎? 而且如果轉到電甲也可以維持第十名左右那會推薦轉電甲嗎? 我目前志向不明確,所以僅用未來的發展、薪水為考量,請各位學長姐為我指點迷津⋯ (第一次發文,格式或排版需修正請各位手下留情研究所推甄元智大學元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