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不能走下坡

腳踏車禁止騎下坡,滑板車可以。 好像是之前有學生衝下坡被車撞到沒了所以禁止。 因為不良駕駛為了不浪費動能而不煞車的危險行為禁止的。 哎 希望危險駕駛少些,意外少些。 滑板車大家騎起來覺得他穩嗎? 安全性如何,大家覺得盤嗎? 牽腳踏車看別人能直接滑滿羨慕的。
megapx
愛心
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