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要考試還是不要??

各位好,希望各位期中考都順利結束(還沒的也預祝順利) 本人因自我認知過剩導致錯失詢問的機會,但現在並沒有抱持任何悔過but火氣來進行抱怨,我不會因為此事去要求補考或extra credit 我只希望可不可以有一個可靠、通用、且完善的訊息公告保證學生的權益?
megapx
先說結論,要考試,且占期末30%
sticker
謝謝,我有生以來從來沒有這麼裸的裸考 明年再見 附錄:
megapx
我知道教授要教我們這些小笨蛋、研究、寫論文、指導研究生、校務會議、跨校研討很忙碌 但根據課堂上的"約定"我認為教授您應該是一絲不苟、十分可靠的人物,為何還會有如此粗心的狀況發生,且系上不會對課程進度有任何疑慮呢?
愛心
2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