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要考試還是不要??

元智大學
各位好,希望各位期中考都順利結束(還沒的也預祝順利)
本人因自我認知過剩導致錯失詢問的機會,但現在並沒有抱持任何悔過but火氣來進行抱怨,我不會因為此事去要求補考或extra credit
我只希望可不可以有一個可靠、通用、且完善的訊息公告保證學生的權益?
先說結論,要考試,且占期末30%

我知道教授要教我們這些小笨蛋、研究、寫論文、指導研究生、校務會議、跨校研討很忙碌
但根據課堂上的"約定"我認為教授您應該是一絲不苟、十分可靠的人物,為何還會有如此粗心的狀況發生,且系上不會對課程進度有任何疑慮呢?

謝謝,我有生以來從來沒有這麼裸的裸考
明年再見
附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