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會員姓名大小寫RRX想請問如果當初二期會員的名字 填只有字首大寫是OK的嗎🥲(沒有拼錯) 我是打Chxxx Roxxx Syxxx(每個字中間有空格) 如圖 後來再回去看 官方說要跟護照一樣 不知道大小寫會不會對會員預售有影響🤯 還是我應該問客服呢🥲會員姓名ZEROBASEONEZ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