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變成月眉樂園的翻版錯失迪士尼進入台灣,政府該強硬的時候就該獨排眾議,麻煩政府有國際觀好不好不要被
戲院很少、場次很少、廳還很小都是對的,這部不負責任的國片電影《失樂園》,根本不該被更多觀眾看到!
至少電影視覺是有質感的,我說各位有也有拿到《失樂園》的A3超薄海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