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team板帥安25/6/21#揪團 徵世紀帝國4雙排隊友這季開始玩世紀帝國4,目前牌位 個人白金1 組隊白金1,組隊白金3連續遇到一開始隊友,莫名其妙黑暗投降4場,一個人撐了半小時還是得投降….,不然就是搭個打不超過10場的超級新手給我打兩個白金.金牌……26
A閒聊板瓜皮25/1/15徵世紀帝國2好友因為群裡玩世紀2的有點少⋯,故找些喜歡世紀但菜菜的朋友一起玩,本人目前只能穩過極難:D(也菜菜的),也玩lol、DBD、快打、麥塊、apex、R6……,喜歡開心互噴垃圾話 希望有麥克風,附上酷酷的頂級2374
I遊戲板我很好25/1/12#徵友 #徵友 文明帝國6、世紀帝國2決定版 找人一起玩1.遊玩遊戲:文明帝國6(dlc全買了),以及世紀帝國2決定版,至於麥塊正在疑難排解中,2.需求人數:多多益善,或者如果有群讓我加更好(基本上是孤兒),3.上線時段:寒假到2/16前:基本上除了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