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學會打字呢(文末更)
我是個在電腦上打字很慢的人,目前就是放飛自我,不要求指法多標準,但困擾的是,一定要看著鍵盤,不然會一直打錯字,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想趁暑假練好中打跟英打。先不追求速度,能在打字時,不用看著鍵盤,

我是個在電腦上打字很慢的人,目前就是放飛自我,不要求指法多標準,但困擾的是,一定要看著鍵盤,不然會一直打錯字,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想趁暑假練好中打跟英打。先不追求速度,能在打字時,不用看著鍵盤,

朋友有一篇參加高階主管的聚會(某保險公司高階主管),其中有許多發問,該主管也一一回覆(國台語交雜),時間約一小時,徵求有時間的同學可以將主管的教導轉成文字檔(內容已經主管同意轉檔),但希望於五天內交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