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5733 篇文章21 人追蹤
看板篩選:薑餅人王國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24 日

#其他 這個對話🤣🤣🤣

🦈鯊鯊:oO~00OooO~O00,🦄純香草:不能好好溝通嗎~阿公不要這麼嗆啦!笑死🤣🤣,鯊鯊躺著也中槍幫QQ
138
4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11 日

#其他 公會龍T0隊伍全教學

目前最高傷隊伍:黑巧、毒蘑菇、血鬼、鯊魚、甘草,沒有其他的了,最高50幾階有打到670萬,先看影片ㄅ⬇️⬇️⬇️(我的秘笈7、時鐘跟彈弓都12),第二波前的暫停是關鍵,我研究的方法是等龍的下巴抬到看不見,馬
80
33
收藏
薑餅人王國
Bunny🍓
2021 年 9 月 16 日

#其他 薑餅人王國心理測驗

先上連結,這個心理測驗是和APP 방구석연구소 合作的活動,完成測驗後登入/註冊帳號就能領500水晶,本人對水晶沒興趣(? 但超喜歡看心理測驗,有學一些韓文所以就翻譯了一下🤣,讓對心理測驗有興趣的朋友
74
33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12 日

#其他 我的微擁擠王國🏰(´Д` )

大家好(((o(*゚▽゚*)o))),心血來潮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王國佈置~我不是走整齊路線而且很喜歡亂買裝飾(大概是擁擠和不擁擠之間~所以是微擁擠),今天分享的大概是經過三次都更的結果 每次都更都花一個
70
11
收藏
薑餅人王國
海馬趁現在召喚究極龍!
1 月 9 日

#其他 #薑餅人王國 糖糖地精娃娃開箱

其實現在王國真的和亡國差不多了,導致我真的沒有什麼文可以打。這真的不是我在混,是真的官方沒有改版,我也沒有內容可以打,所以目前只好分享開箱文了。證明一下我還在呼吸(?其實在開箱之前我先說一下我拿到這娃
53
10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17 日

#其他 香草阿公很堅持欸

剛剛在打熱帶蘇打群島,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不多說直接上影片,如影片所呈現,阿公打不死欸,阿公本身也沒輸出,所以就一直維持著這僵局,之後我想到把自動戰鬥關掉看看?嗯。一樣沒用,我還真的第一次在群
47
11
收藏
薑餅人王國
ㄤㄤ
2021 年 9 月 18 日

#其他 關於月兔愛麻吉活動 監禁餅乾

最近月兔愛麻吉活動要去好友家點月兔,點著點著在好友家看到:?_?整個發瘋ㄟ餅乾擠在一起動來動去,超像什麼集中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很難找的月兔⋯⋯
45
7
收藏
薑餅人王國
海馬趁現在召喚究極龍!
2021 年 12 月 4 日

#其他 #薑餅人王國 popcorn繽紛趣味禮盒開箱爹斯

今天下午剛好出門路過超商,突然想到:「前幾天官方不是說有出爆米花禮盒嗎?!」然後當下就直接進去超商,想說碰碰運氣能不能買到。畢竟在買之前聽在台北的朋友說跑了好幾間都賣光了,幸好我進去的這間賣到剩下一盒
42
13
收藏
薑餅人王國
海馬趁現在召喚究極龍!
2021 年 8 月 17 日

#其他 #薑餅人王國 過場桌布

從上次改版後,發現過場改了很多。所以就把過場收藏了起來,沒有改色調,只是把邊緣的文字去掉了,往後這個雲端會慢慢更新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純收藏、也請不要拿D社的圖檔使用盈利行為,更新進度表-,2021.
42
2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8 日

#其他 在最後幾秒打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本來已經被毆到灰心喪志不想衝兄貴熊熊了,競技場一直在1910左右徘徊,但在剛剛十點多的時候突然覺得說不定可以再衝最後一波,就課了一單30張券,然後瘋狂用鑽刷新,在賽季最後五十秒的時候用
36
19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9 日

#其他 我家有隻歐皇狗勾🐶

我的手已經突破非洲了,根本就是亞馬遜熱帶雨林裡的部落酋長了。今天突發奇想用我家小狗的狗爪抽卡,居然是海妖精!!!,附上歐皇狗勾照,趁他睡覺偷用爪爪抽卡
36
6
收藏
薑餅人王國
翧姊如貓
6 月 1 日

#其他 勇敢餅乾生日快樂(附圖)

這是我有參加官方投稿活動的生日電繪賀圖!,我只是單純喜歡王國所以去繪製這圖,沒有別的特別心思!,就算沒有被選中15名也沒關係,祝福勇敢餅乾生日快樂(◍•ᴗ•◍),附上繪畫過程⇩,01,02,03,04
34
6
收藏
薑餅人王國
野生飯糰
2021 年 10 月 10 日

#其他 熾熱火炎山&斷軌礦車

爬了一下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相關的,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突然發現劍與魔法的地標熾熱火炎山跟麻辣村的斷軌列車是可以接在一起的欸!!!,而且發現麻辣火焰跟火炎山前面的火長一樣,布朗尼磁磚也跟火炎山的框框很
31
4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11 月 16 日

#其他 玩水的奶油泡芙

今天下午玩王國的時候網路不是很好,在我很不耐煩的時候……,欸不是怎麼跑下來了(°ー°〃),超超超可愛!想走過去看海鷗,結果就飛走惹(இωஇ ),站在很奇妙的位子看地圖(?),思考晚餐吃什麼(*¯︶¯*
30
2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7 日

#其他 欸嘿嘿要這些要灌給誰好呢^q^

牛奶跟可麗餅的補償下來啦!,可麗餅已經被餵滿等了,現在正摩拳擦掌思考要把這些閃亮亮的星星糖灌給哪隻餅乾,(腦子一直浮現鵝肝醬的製作方式),好奇大家會把補償拿來衝誰?
29
12
收藏
薑餅人王國
海馬趁現在召喚究極龍!
1 月 13 日

#其他 #薑餅人王國 粉紅熊熊娃開箱

好的,本來說好前幾天就要發開箱文。結果是因為我懶,搞到現在才發文。這次會預購粉紅熊娃只是因為看到官方貼出來的圖,覺得實體產品做得太像、太精美,所以我就預購下去了。依據官方的公告是打算推出粉紅熊娃、雲朵
25
5
收藏
薑餅人王國
兔子冬眠中
6 月 17 日

#其他 開箱薑餅人靈魂石周邊(圖多)

嗨大家好 前陣子看到薑餅人出了靈魂石周邊,看了看覺得質感很好 就直接下單了,結果官網下訂 空運送來十幾天就到了,本來以為要很久的說,然後開箱照片後面因為我想套濾鏡,結果沒想到太暗了,請各位眼睛見諒一下
24
12
收藏
薑餅人王國
隨便亂說話
2021 年 9 月 20 日

#其他 #轉 索尼克跑步機

昨天在fb社團看到 覺得超好笑,最後還跟我擺一個洋溢的笑容:)
24
5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10 月 2 日

#其他 擺了三天的薑餅人王國!!

一開始玩薑餅人王國的時候擺設就滿滿意的,但是之後地越來越大,而且新增了很多新功能,所以開始覺得很亂(強迫症,原本的王國,擺了三天,吃飯、睡前、上網課(不認真的學生🤣)的時候,都超認真的擺,這是成果,市
24
12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021 年 9 月 18 日

#其他 純樸の王國佈置分享✨

大家好呀,先上全圖!(⁎⁍̴̛ᴗ⁍̴̛⁎),身為開服沒多久加入到現在的老屁股,看著王國從一片大草原無到有的過程,真的是很感動啊,王國佈置我覺得如果不要看起來很亂,就是相同色系的擺放 很重要!(一種和諧感?
24
2
收藏
薑餅人王國
呆呆0w0
2021 年 10 月 4 日

#其他 有趣的王國擺設

大家都有著自己不一樣的王國擺設方式,讓自己的家更可愛吧?剛剛看到一個公會成員的擺法真是太有趣了,萬民朝拜XDDD,大家有看過或玩過什麼有趣的裝飾方式嗎?
24
5
收藏
薑餅人王國
ε٩(๑> ₃ <)7з
5 月 7 日

#其他 一般模式第14章 無黑可可隊伍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不用黑可可餅乾也可以推第14章(一般模式)的隊伍!,(1)14-1 ~ 14-9, 14-11,隊伍如下:寶物:秘笈、鐮刀、時鐘,配料:(2)14-10,把海妖精換成阿芙佳朵,寶物同上,配
23
9
收藏
薑餅人王國
4 天前

#其他 壓縮餅乾實驗

文長圖多影片多,事情是這樣的,我剛買的兩個餅乾屋暫時塞不進配置,就把它們放在隨便某個洞裡,結果困到好幾隻餅乾,我有點好奇,可以再困多一點嗎?於是抓了所有無所事事的餅乾,可以喔:D,但是還有很多在集中營
23
10
收藏
薑餅人王國
Hazel
2021 年 9 月 11 日

#其他 開心啊🥳🥳🥳

想說睡前抽一下,本來都要睡著的我,突然整個醒過來!!!,我終於在111抽畢業了!!
23
1
收藏
薑餅人王國
2 月 24 日

#其他 #薑餅人王國 序號

剛才看蹦蹦直播的的時候在留言區看到的:COOKIELIVECOUPON(3000水晶),0224CRKDARKCACAO(300彩方,1500水晶,lv.6星星糖×30,魔法&特別模具各×2,30分鐘
21
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