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宮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去186滑輪場的感想

第一種是網美打卡型 專門來拍照 然後告訴全世界我有來過 四輪溜冰鞋只是裝飾品,第二種是 人生好難型 還沒學會怎麼溜時間就到了,第三種是溜到忘記拍照型 對就是我 雖然沒拍照也不會死,可能是因為以前學過直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