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積電

258 篇文章234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成為 工程師 的第一篇內容
科技業

假G 7月季獎金

真的有嗎?

成為 智慧製造工程師 的第一篇內容
科技業

假G 薪水

目前4月已領到傳說中的季獎金>.0,,下個月預計也會比照辦理,傳聞明年分紅也有望,假設每季季獎金都有發、每年分紅也有,年薪粗略概算130W up(我還太菜...),那假G目前是不是滿香der且值得續待

科技業

力積電面試試詢問

六月初的時候有去力積電面試設備工程師,昨天有打電話詢問人資,他說已經在跑流程了,請問各位這樣子是已經穩了嗎,等的有點焦慮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