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北漂租屋族會喜歡的洗衣精
轉眼間在台北租屋四年了(明年就五年啦!,最近要退租在整理租屋,加上一直下雨,突然想到我剛來的時候很不喜歡台北,連洗完的衣服都會嫌,因為台北很潮濕都不像南部衣服曬乾會有太陽的味道,所以我買的洗衣精要求就

#請益 台塑輪班工作請教
請問前輩:台塑仁武公用廠現場輪班8小時2天早早中中夜夜休休,1.剛進入在常日班受訓多久開始輪班?2.這樣輪班會難調時差?很累嗎?3.去年爆炸,現在工安有做好,現場會危險嗎?謝謝
#徵才 應徵台塑仁武廠基層人員
在104看到台塑有在招考,內容如下,1.工作地點:高雄仁武、林園廠區,2.工作內容:基層輪班人員(四班三輪),3.科系包含機械、自控、電機(子)、化工(學)、資訊等相關科系,目前想考仁武廠的基層人員,
#請益 台塑勝高製程工程師
小弟國立科大碩士,最近入取台塑勝高的製程工程師(麥寮),想請問一下裡面的環境跟氛圍如何需要常常進無塵室嗎? 還有人資說第一年年薪有90幾還不需要輪大夜班是真的嗎?謝謝🙏
#工作心得 台塑勝高(麥寮)
本身是麥寮在地的人~是在做包商的現場工安,因為薪水不高+今年年終才1萬出頭(已在公司做了12年多了)加上也沒有什麼福利,剛好有家人在台塑上班,有推薦名額有機會面試勝高輪班作業員的機會,想問各位有去過的
#請益 該去台塑新智能嗎
想問有在台塑新智能彰濱廠工作的前輩,推薦去新智能嗎,福利對比四寶會差很多嗎,目前內部情況是如何呢,另外想問 雖說有提供宿舍,但宿舍整體環境優嗎,離上班的地方會很很遠嗎
#請益 該去台塑嗎?
最近收到台塑錄取通知,地點在麥寮廠,錄取通知上寫是大專新進人員甄試,想請問這職位有沒有前輩能說一下心得🙏🏻,當前也有投台積MAE楠梓廠,想說先去台塑,順便等台積

#請益 提問 關於台塑勝高電腦技術員
如題,有在勝高官網上看到電腦技術員的職缺,但網路上這份工作的相關訊息很少,想問問看有沒有學長是勝高技術員或台塑員工分享一下電腦技術員的工作內容、待遇、福利等等。另外目前雖然有大專畢業但沒有考多益,沒辦
#請益 台塑面試通知
各位好,小妹最近在台塑人才招募網投了3個履歷,3/22截止至今都還無消無息🥲,1.想問問有沒有同梯次應徵台塑的朋友已經收到面試通知的?🤔,2.另外還有發現3/22截止的報名的職缺在新一波4/12名單也

台塑新智能 電儀保養技術員工作內容
想請問一下電儀保養技術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我知道彰濱廠需要三輪班,起薪45000(輪班津貼另計),工作的性質是維修、巡檢 、保養、寫報告。請問,1.上班都待在無塵室嗎?2.待命有空閒的時間可以讀書嗎?
#分享 四款熱門養髮精華大比拚!(台塑/覺亞/髮基因/髮妝之鑰)
說真的我應該可以算是小小養髮魔人吧!,平常除了洗髮精,我還很喜歡買護髮、養髮精華、髮膜等等很多,朋友都說我保養頭髮都當成在保養臉一樣😍,不能算專業但可以說是小有經驗,所以今天想來分享用下來很不錯的幾個

3/10晨報「台指期、台塑化、富時中國A50、日圓」
早安☀,‼️重要數據:7:50 日本🇯🇵國內生產總值(GDP季增率),22:00 美國🇺🇸成品房銷售,🌟美股戲劇性逆轉,川普預告伊朗戰爭即將落幕,油價重挫、標普由黑轉紅。行情波動大,務必多留意部位及權益

#請益 36歲轉職,該離開送貨舒適圈去台塑南亞嗎?
#詢問 36歲轉職,冷凍送貨 vs 台塑基層操作員,(內文已先用 AI 協助排版,免得亂糟糟傷了大家眼,請見諒),各位前輩好,小弟今年 36 歲(住新北蘆洲),目前遇到職涯轉折點,想請大家幫忙分析。【
台塑這一兩年好嗎
近幾個月面試了幾家公司,有半導體設備商也有一些傳產,但台塑這一兩年一直發面試邀請給我,因為離家裡只有大概10分鐘的路,在想要不要嘗試看看,看到網路上對石化業評價好像都不太好,想問大家台塑現在還是不太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