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友活動~
大家好,我之前是有弄過香港之間的筆友活動。這次想弄香港跟台灣的筆友活動~可以參考上面的,不過是廣東話,抱歉了!,-,可以開表單後,我會把表單放在這裡,然後到截止日期後把資料發給大家(我還在想應該用甚麼
大家好,我之前是有弄過香港之間的筆友活動。這次想弄香港跟台灣的筆友活動~可以參考上面的,不過是廣東話,抱歉了!,-,可以開表單後,我會把表單放在這裡,然後到截止日期後把資料發給大家(我還在想應該用甚麼
回到香港都騎車一段日子了今次也給各位朋友介紹一下兩地騎車的差別吧!,1、駕照類,一)香港的機車駕照只有二種就是手排跟自動檔,先說一下手排可以開所有類別的機車(含自動檔)!不管cc數多少,二輪的和三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