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FSE出勤問題
各位百萬大神你好,小弟最近剛畢業,但資質愚鈍想請問一些問題,像是這兩天颱風非常嚴重,如果是那種大型外商(Tel,Amat之類的)的客服工程師也會跟著放假嗎?還是一樣要隨call隨到呢?
各位百萬大神你好,小弟最近剛畢業,但資質愚鈍想請問一些問題,像是這兩天颱風非常嚴重,如果是那種大型外商(Tel,Amat之類的)的客服工程師也會跟著放假嗎?還是一樣要隨call隨到呢?
📝 【創辦人直招】AI 軟體開發助理工程師(月薪 4 萬 / 限淡大 AI 及資工系大三四),🚨 硬性條件(個人企業獨立招募,非校方計畫。其餘學校/科系請勿投遞):對象限制:限淡江大學「人工智慧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