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板匿名6 天我告白了繼我第一篇文的後續(?關於那位女孩D,如題,她是我的好朋友,性格隨和又總是笑笑的,運動神經很發達、打球超帥,因為她比我高一些,所以我想跟她說話時,她都會稍微低頭 側耳聽我說,我們是好朋友,我們互送生日2235
心情板匿名6/17我開始後悔跟家人分享事情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因為太願意跟家人分享事情,最後反而變成受傷的那個。我現在是大學生,家裡只有我跟妹妹兩個小孩。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跟家人的關係不錯。我嘴巴比較甜,會幫忙做家事,也很喜歡跟家人分享生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