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 車用 account manager
前輩們好,這陣子有接到這個台北和碩車用的account manager 邀請,想請問整體部門風氣、會不會需要常常加班、心累、學不學的到東西,壓力會不會很大等等,因為還是新鮮人,想要謹慎選擇,再麻煩各位
前輩們好,這陣子有接到這個台北和碩車用的account manager 邀請,想請問整體部門風氣、會不會需要常常加班、心累、學不學的到東西,壓力會不會很大等等,因為還是新鮮人,想要謹慎選擇,再麻煩各位
最近面上皮卡 IPC power,但網路上的資料很少,請問那邊風氣如何呢?聽說除了 IPC,也會有一點 Dell gaming,主管說平日不會加班,但有 issue 可能會六日 晚上也加班,沒事都可以
各位先進好,小弟背景為國立地名科大產線系碩畢,2年工作經驗,目前手上有幾個系統廠散熱RD的offer在做選擇,N取45~50k,皆須租屋。1.英業達,職位:NB熱傳工程師,職級:工程師一級,月薪: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