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板國立成功大學25/3/25好討厭!冷暴力?天啊!要發瘋了!要崩潰了!,好討厭!好討厭冷暴力!,好討厭!好討厭被逃避!,好討厭!不該生氣但想生氣!,好討厭!不要這樣對待我!,好討厭!我已經盡力了!,好討厭!天啊!要發瘋了!要崩潰了!5121
電競實況板國立臺灣藝術大學24/9/26#討論 悲慟!哭哭饅頭要離開圖奇了😭看到新聞說哭哭饅頭在 9/30 就要從圖奇下架了,官方有發一篇推文公告這件事情,但真的好錯愕,因為覺得用其他台的表符對台主不太禮貌,所以看一些沒訂閱的頻道都會用這些表情符號,除了哭哭饅頭最常用的就是這3317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