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大專生研究計畫的人可以先了解一下
大專生研究計畫審核公告啦!小小整理了申請前紀錄的資訊給明年想要申請的人參考:D,💡 我的理解(以逢甲土木來說),我們一般會在大三選組,大四開始做專題。大專生研究計畫簡單來說就是國科會補助你做研究,它希

大專生研究計畫審核公告啦!小小整理了申請前紀錄的資訊給明年想要申請的人參考:D,💡 我的理解(以逢甲土木來說),我們一般會在大三選組,大四開始做專題。大專生研究計畫簡單來說就是國科會補助你做研究,它希

大專生研究計畫的結果公布了,意料之中沒有通過,但是回饋意見比預期還要悲慘許多,覺得丟了老師的臉,不知道要怎麼和他說,有沒有人有什麼比較適合的,能告訴老師的方法建議
(更),剛剛才知道不同領域有不同評語方式(有些學門才有等地) 有造成誤解的很抱歉! 但是文內講到的評語內容架構跟存在的錯誤都是真的,—————————————————,(原文),稍早看到了提出的研究計
恭喜大家啦,我指導的學生也獲獎了,但都沒來跟我報喜訊,讓我心裡突然有點空虛,想想為了讓學生獲獎我也投入很多時間,沒主動來跟老師分享好消息,不免讓人覺得有點失望,總之恭喜上岸的同學,沒上岸的也別氣餒喔
現在工學院大二升大三,本系大三上下有專題討論(必修),最近threads上一堆人在發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看得有點焦慮🥲,我覺得我目前沒有推甄是不是會輸慘?而且現在應該也來不及了,只能等三升四的暑假,
更個目前戰況摘要:6/26 出來了,太早醒了、、、感覺今天會出來,已經一直刷一直刷系統⋯⋯我將幫原 po 更新🥲,6/26,7:00 很無聊看還在審查中ㄛ,8:04 還沒公布,9:14 還沒出,10:
大學二升三,預計明年要轉商科,有兩個老師推薦我做大專生研究計畫,說對未來很有幫助,寫的報告雖然拿很高分 但我覺得寫得很累,文獻都是是用notebookLM讀的……,而且因為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太確
在等待大專生計畫放榜的這段煎熬期,想來調查(兼取暖)一下大家的計畫撰寫過程! 很好奇大家的指導老師,參與程度到底有多少呢?【 0 分:純掛名幽靈流】 老師只負責在申請系統上點同意。題目、內容、實驗設計
如題,因為實驗來不及做完,報告還沒完成,想要申請延遲結案,看板上其他人的分享,好像不需要特別申請嗎?只要在五月前上傳報告就行。另外,結案通知單寫勾選暫緩結案就可以了嗎?還是勾選立即結案?在國科會網站找
大家好,我目前在做國科會大專生研究,需要收20份回覆,想請廣大網友幫忙填寫問卷!!🥹希望今天可以填完。研究題目是:微互動與使用者的情緒體驗及品牌感受之研究-以金色三麥網站為例,填寫時間:約15-20分
大專生研究計劃按繳交送出,但後來才發現還要修改,想請問繳交送出後指導教授可以按退件嗎?還是指導教授沒辦法按退件,因為現在只聯繫得到指導教授,其他相關處理大專生的行政人員都放年假了。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嗨大家好,我是衛福系的羅于萍~我目前正在進行一個大專生的研究計畫,是關於大學生的心理健康相關知識的了解程度與看法,本研究之結果將作為未來心理健康促進與宣導的重要參考。此次收集之資料為完全匿名,且只會用
最近在寫大專生研究計畫,但是網路上找不太到範本,大多也都是用文字敘述,導致在寫的時候有寫不確定,懇請有人能幫我回答下面兩個問題,謝謝!:1、國科會給的申請書研究計畫內容是給:二研究計畫內容:(一)摘要
以下夢到,如有雷同,請勿認親。北車事件發生後3小時,我就傳訊息給教授,問她還好嗎。今天下課後,我就過去跟教授說:「老師,我在傷亡者名單上看到這個49歲的女生,還很緊張,想說是不是您。幸好……」,「哈哈
大家好,我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的學生 許哲偉,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運動健康研究所 陳美華教授的指導下,進行114年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研究題目為「大專院校學生運動員心理諮商或輔導經驗對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