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男友的條件

2 篇文章1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感情

我徵男友的條件

1.不要有酒窩,為什麼呢?因為我有單酒窩,傳說酒窩是不喝孟婆湯的上世情人孟婆做的印記,幹我卡呸,根本狗屁,前兩任男友上輩子做好記號到這輩子都分手有屁用。2.不要唸學店也不要賣醬料,第一任男友學校要退場了,第二任賣醬料的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