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目前是兔年年尾,要等到2/10才正式龍年。現在來回顧可愛的兔年的小書😍,希望兔年結束大家不要棄兔唷!
我想來問各位有兔奴的~想問他們會不會確診呢,又或者是你確診中照顧他 兔兔依然沒怎樣的案例呢!!,我很擔心我們家的兔子,希望大家可以多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