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登記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結婚

#討論 原本要登記結婚了,因為房子登記達不到共識而不愉快

跟女友租屋同居一年,雙方都適婚年齡,生活相處上覺得彼此都很合,雙方父母都尊重我和女友的意思就好,沒有太多的意見,我跟女友都想要簡單就好,沒有傳統習俗也不宴客,決定好哪天去登記結婚,因為我們有討論過結婚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