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爆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美食

有沒有人也這樣吃蛋捲冰淇淋!🍦

好久沒吃麥當勞蛋捲冰淇淋了 幾乎都吃冰炫風,一拿到就回想起以前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把餅乾加進去攪爆,餅乾中和了冰淇淋的膩,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滿足我想一口冰淇淋一口餅乾的慾望~雖然朋友在旁邊很不能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