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軍旅板ooqqww25/6/11#發問 7/1金六結暑期兵役第二階段想問一下各位學長們,1.第一年是1B1C 第二年的弟兄還會是一樣的嗎還是會被打散,2.第二階段,放假收假還會有返鄉專車嗎,3.表上寫8:00-13:00報到 大概幾點進去比較合適 怕太早進去滑手機 太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