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看看如果是要搭和欣客運的話,大家有推薦機車要停哪邊嗎?因為回來都很晚沒辦法搭公車只能騎車🥲
最近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這個死角,真心不懂,你要走車道是不會走外側嗎?走內側是要我怎麼閃
可以不要停在停車場迴轉處嗎?有沒有公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