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生交流板世新大學2/25港生想退學我讀緊大二,嚟緊會一邊讀埋下學期,一邊考慮清楚要唔要退學,我本身香港有HD學歷,因為讀緊嘅科目唔同範疇所以重頭讀起,但係最近壓力太大+唔適應之類種種原因所以想退學,有考慮緊試下報non-jupas上y262
K僑生交流板kila25/2/15徵求來台港生擔任專題受訪者大家好,我目前在台中女中任教,並指導學生撰寫專題「《港區國安法》立法前後香港學生來台因素之比較」,要尋找願意接受訪談的港生。我將學生說明貼上,歡迎有意願分享來台經驗的港生同學填寫表單,謝謝🙏,您好,我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