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員

166 篇文章78 人追蹤
看板篩選
股票

#請益 徵求低手續費營業員

一直是使用永豐大戶投,手續費4折,雖然是奈米戶,但還是想再辦一個低手續費證券戶備用,需求:手續費「永久」1.68折,零股低消1元,主要用來電子下單ETF、整張或零股,幾乎不麻煩營業員,感覺犇亞、新百王

#其他 永豐證營業員 問問

想開個大戶投拿來投資美股,我奈米戶想找個有緣的營業員,如果錢不夠,會打電話來通知的🥹,感恩的心

理財

開戶詢問

大家有推薦開戶的證券商嗎?手續費多少比較便宜?現在永豐是不是可以2折?還是國泰、新光2.8折開一開就好?這是我今年1月到現在的股票成交金額,然後我也會玩個股期,大概會玩到400-500萬額度(槓桿後數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