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板匿名6 天#請益 研華 Embedded哈嘍各位,請問研華 embedded HW team 整體氛圍是如何?網路上資料少 加上評價兩極,請問有人知道狀況嗎,HW/power 等等的team 風氣是和善融洽的嗎?謝謝3211
D科技業板北海道拉麵賊6/11華碩 硬體系統研發專員 職缺請益各位好,小弟剛碩畢出來找工作,最近有收到華碩 硬體系統研發專員(商用系統產品)的面試邀請,有爬文過發現很多人都不推薦商用,想請教原因。另外也想請問這個職缺具體的工作內容有甚麼(看說明好像有點雜),還有41
T科技業板鼠巴拉系5/28道士流程分享當初在板上受益良多回來分享~~提供流程,職缺為:硬體,D+0 收到主管面試邀約,D+10 一面(主管忙碌故拖了段時間),D+15 人資通知二面邀約,D+22 二面&人資面試,D+36 電話詢問人資進度1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