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 B&T 求經驗分享
如題 想請問各位在B&T居住的經驗大概怎麼樣呢 好像有聽說電費會很貴 然後有蟑螂之類的 但聽說隔音蠻好的 因為是鐵門 房間浴室也算大 可以從九月開始簽約 好像說快要滿租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選這一間
如題 想請問各位在B&T居住的經驗大概怎麼樣呢 好像有聽說電費會很貴 然後有蟑螂之類的 但聽說隔音蠻好的 因為是鐵門 房間浴室也算大 可以從九月開始簽約 好像說快要滿租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選這一間
搬家後我列好所有扣除費用明細給前室友,包含:清潔費、粉刷牆壁、鑰匙、電費、水費,目的是為了方便退還他那一部分的押金,結果他看完電費的部分竟然說:6/10我就搬走了,電費不合理,我提醒他:電費區間是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