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想請益 群創 薪酬管理部 氣氛、發展性、薪資待遇如何~?祝各位大大工作順利!賺大錢!
群創買在60就被關了,又碰到這波跌停,關出來不知道會剩多少,該趁早認賠出清!?
大家群創買在20幾的帥哥美女,當初你們是怎麼知道這隻ok 那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