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沒找到胚胎
上禮拜四週有驗到後有去婦產科,當時說寶寶太小沒有照到胚胎,安排今天回診也沒有照到胚胎(陰超),覺得好焦慮,有人也是很晚才照的胚胎的嗎?覺得焦慮的點光是今天照就換三個人幫我照,第一個幫我照說沒有,換資深
上禮拜四週有驗到後有去婦產科,當時說寶寶太小沒有照到胚胎,安排今天回診也沒有照到胚胎(陰超),覺得好焦慮,有人也是很晚才照的胚胎的嗎?覺得焦慮的點光是今天照就換三個人幫我照,第一個幫我照說沒有,換資深
我是這篇的媽媽,不知道這篇底下留言的媽媽們,都順利懷孕了嗎?我現在已經懷孕,目前 6W4D,但連照兩週腹部超音波,都沒有看到心跳,只有胚囊和胚胎,我心都涼了⋯。第一胎 7W2D 順利照到,第二胎這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