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說

307 篇文章15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Preply值得嗎?留學生的實際使用心得

來美國讀研究所後,我最大的體悟之一是:雅思7分,不代表能輕鬆應付研究所的課堂討論:(,當初為了申請研究所,我把雅思準備到 Overall 7.0,口說 6.5。那段時間其實大部分都是跟 ChatGPT

課程

轉讓便宜售

如圖! 5.5w

政治大學

雅思/英文口說讀書會

想問有人暑假想考雅思的嗎,有點想開個讀書會,彼此互相督促進度、討論等等,不知道大家有興趣嗎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