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33365 篇文章198 人追蹤
看板篩選: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2021 年 7 月 9 日

#討論 大家房間有多少蠟筆小新的東西?

好奇各位小新粉們有多狂熱,房間到底有多少小新呢,我的話有買了杯子、抱枕、滑鼠墊、睡衣、襪子,但都在宿舍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剛剛看到dcard有在做專門蠟筆小新活動,心又開始癢起來,有點想增添更多東西XD
517
67
收藏
蠟筆小新
2020 年 10 月 10 日

#討論 蠟筆小新生活場景組

一直想要的生活場景組沒想到在與男友的4年週年來到我身邊~開箱後真的超可愛呀,我好期待他出更多彈,會有這個可能嗎?都自己腦補好未來的東西了,比如說廣志的襪子、美芽塞滿的櫥櫃、小葵最愛的珍珠項鍊、老大跟幼
482
31
收藏
蠟筆小新
2020 年 9 月 23 日

#討論 精品名牌諧音

小時候對精品品牌不熟 看的時候沒注意,今天看的時候才發現,這是不是Hermès Chanel跟Gucci的諧音嗎XD,唸起來還真的是這樣欸🤣🤣,很好奇還有哪些地方是類似這種諧音相關的地方勒🤔
337
15
收藏
蠟筆小新
三塊給你買麻糬
6 月 10 日

#討論 關於小新的數位修復版一事......

這幾天發了兩集試做版在板上供大家試看,很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ㅠㅠ,我的努力和錢錢都沒有白費了ㅠㅠ,目前做了五集的試做版,做這五集的原因當然就是想先看看大家的評價如何,不過看到目前的評價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324
22
收藏
蠟筆小新
lindaTSAI321
2021 年 2 月 6 日

#討論 蠟筆小新印證日本人吃拉麵真的會配白飯!

以前記得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看到拉麵店套餐都有附白飯就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最近看蠟筆小新,偶然發現這一幕...天啊他們家吃拉麵的時候旁邊也有白飯啊啊啊!!!!!,所以日本人平常真的都會這樣吃,不過我個
317
33
收藏
蠟筆小新
5 月 12 日

#討論 原來我念錯了十年...

不知道小新粉們有沒有玩5月4月發售的Switch遊戲,《蠟筆小新我與博士的暑假~永不結束的七日之旅~》呢?而且主打跟電視版本一樣的中文配音,我真的覺得小新的中文配音配的超好啊!,連一直以來念錯的美冴,
308
68
收藏
蠟筆小新
野原姬之助
5 月 29 日

#討論 7-11 又要出蠟筆小新週邊惹

對不起惹錢錢,不能只有我看到,裡面拼圖、傘我已經有了還很多款,最想要的就是杯墊跟冰鎮杯吧,杯墊之前屈臣氏買了幾組,現在還有一堆沒用,但還是好心動啊…,只希望預購那天我出關🥲
235
72
收藏
蠟筆小新
2021 年 3 月 6 日

#討論 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看蠟筆小新的電影嗎?

因為每看一次哭一次,有好幾部真的太催淚了...,剛剛重看了戰國大會戰,真的好喜歡最後又兵衛對小新說:「新之助,我現在知道你為什麼要來到這個時代了,我和你初次見面的那一次,我原本早該結束性命,而你卻救了
185
26
收藏
蠟筆小新
匿名
2 月 21 日

#討論 大家最懷念的蠟筆小新電影是哪一部

作為一個20歲左右的大學生,每一部蠟筆小新電影都是童年啊,過年宅在家看電視,播的蠟筆小新都是很新的電影,跟以前的比好像少了什麼感覺🥺,現在電視好像都很少會播以前的蠟筆小新的電影了,不管是大人帝國裡面超
153
76
收藏
蠟筆小新
Lumos
2 月 23 日

#討論 廣志的32年房貸終於繳完啦🎉

雖然這個消息已經有好幾天了,不過板上沒看到有人發文,所以想說分享給可能還不知道的人️,我們最常聽到廣志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們家還有32年房貸沒繳欸!」而《蠟筆小新》在1990年開始連載,算一算32年,也
143
10
收藏
蠟筆小新
2020 年 12 月 19 日

#討論 這個角色是誰呀

昨天經過的蠟筆小新周邊商品區,看到這個吊飾,一時之間一直想不起來這到底是誰,有人記得嗎
124
25
收藏
蠟筆小新
目前是個少女
2021 年 7 月 24 日

#討論 風間很雙標哦

⬆️小新:算不上朋友啦 風間:⬇️風間:算不上朋友啦(說傷小新的話),最後風間還跟著附和說小新很討厭,覺得小新好可憐🥺
99
18
收藏
蠟筆小新
2021 年 8 月 11 日

#討論 新之助這麼多玩偶裝到底哪來的?

一直很好奇這些裝扮是哪來的,究竟是美冴親手縫製的,還是玩具店買的(以美冴節省的個性應該不會,買動感超人就差不多了),還是幼稚園的美勞作品?(這難度頗高應該不是),各位覺得呢
94
12
收藏
蠟筆小新
野原姬之助
1 天前

#討論 7-11 怎麼又有小新周邊🫠

先上圖,真的有夠可愛🫠,影片部分讓人更想要剁手收,得了一種不收集就難過的病,大家一起下去吧,相關預購方式可以問店員喔,對不起了錢錢
70
48
收藏
蠟筆小新
愛上白七鳥的尤達猴
2021 年 6 月 22 日

#討論 #有雷 有人也看過塗鴉王國的電影了嗎?

如題啦~小弟剛剛看完 看了覺得有點感動,所以想來和大家聊聊️,1.小新畫的「娜娜子」明明知道塗鴉在雨中會融化,卻還是選擇捨身救小新,2.內褲最後犧牲自己讓畫完整以及小新說「我已經不想再和任何人分別了!」
62
20
收藏
蠟筆小新
ε-(´∀` )
2021 年 12 月 27 日

#討論 蠟筆小新🖍️暖暖包🥰

天氣️好冷🥶,就在這個我手腳快變成冰棒時候⋯,我朋友打電話過來叫我領包裹,我心想怎麼會有包裹,🧑:朋友 我,🧑快去7-11領包裹🤪已經到了,蛤什麼包裹(?🧑去了就知道了ʕ •ᴥ•ʔ,然後就抱著懷疑的心
57
12
收藏
蠟筆小新
ε-(´∀` )
3 月 6 日

#討論 妮妮公主👸🏻妮妮戴新帽子了🧢

吃飯時意外看的,之前沒看過的(新的(?妮妮真的是可愛的小公主餒,眼神閃閃發光,妮妮看著鏡子的樣子還是很美🪞,還自己說自己是公主有夠自戀🤣,在同學面前也這樣說,妮妮跟幼稚園的小朋友手牽手去散步🧑‍🤝‍🧑
52
7
收藏
蠟筆小新
2021 年 7 月 25 日

#討論 蠟筆小新各人物之經典特質

實在是太喜歡蠟筆小新了,喜歡到網路上能找到的每一集我都至少看過三遍以上,所以今天想要來整理一下各個角色一出場就幾乎都會出現的經典畫面或特質,沒有列出每一個角色喔~只列有經典畫面的,小新:1、擁有靈活的
33
8
收藏
蠟筆小新
奶茶
2021 年 6 月 26 日

#討論 康青龍(飲料店)

蠟筆小新來囉!!!,昨日看到康青龍粉絲專頁分享即日起,買飲料可以加購蠟筆小新商品🤤去年我也是因為蠟筆小新的飲料杯去康青龍買了杯格雷冰茶,我都已經點了半糖還是甜的要命,之後再也沒去過康青龍,但這次又有蠟
29
14
收藏
蠟筆小新
ʕ•̫͡•დ莎皇媽媽☽დ
3 月 3 日

#討論 蠟筆小新行動電源😐

我在2/26買了一個蠟筆小新行動電源,我等到昨天 店家才跟我說…,我選的款式沒有了 問我能不能換樣式,後來給我幾張圖片 我就選了野原一家圖案的,行動電源…然後我馬上詢問能不能今天寄出,因為我等很久了.
26
12
收藏
蠟筆小新
妳若不堅強,誰替妳勇敢。
2021 年 10 月 11 日

#討論 請問這是有聯名還是自己訂製的?

今天刮著風下著雨,想不到看到如此風景,好酷喔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週邊🥺🥺🥺🥺🥺🥺🥺🥺🥺 看起來不像是貼上去的應該是有特別訂做還是聯名款?🤔🤔🤔🤔🤣
19
5
收藏
蠟筆小新
妳若不堅強,誰替妳勇敢。
2021 年 11 月 8 日

#討論 疑惑的一集

之前看的某一集,小新家裡停電所以一直打電話給正男問事情,可是停電能打電話?🤔打電話可以不用電??您搞得我好亂亂啊🤔請問是我漏掉什麼畫面嗎?好奇怪啊啊啊
16
10
收藏
蠟筆小新
sherlockcat
2021 年 7 月 25 日

#討論 #有趣的蠟筆小新片段

有一陣子心情低迷的時候,剛好看到小新一家人在玩人生大富翁,小新都寫自己想做的事情。小新說:於是,不小心被小新療癒。(///▽///),這段影片成為我最喜歡的一個片段。喔!不得不提每次想要拖延,就會想到
16
0
收藏
蠟筆小新
4 月 4 日

#討論 蠟筆小新的生日

剛剛在想蠟筆小新的劇情,突然想到好像從來沒有看過小新或小新周圍的家人朋友過生日,只記得一次小新闖進風間朋友生日那次,網路上一查查到這個,但是哆啦A夢也是像蠟筆小新這樣沒有結局的卡通,卻看過過生日的集數
16
8
收藏
蠟筆小新
你賴東東不錯
3 月 10 日

#討論 這是哪集?

有一集是小新陪廣志去談生意,結果廣志的簡報打不開,小新就說了金句,[人生有高山有低谷],請問這是哪集?#蠟筆小新
13
4
收藏
蠟筆小新
2021 年 2 月 4 日

#討論 #交換 全家小新公仔

重複了二隻唱歌一隻跳舞,想用唱歌或跳舞交換小白及上學及動感🥺,人在台中可以面交,也可以郵寄或小七賣貨便,希望是外面塑膠套未拆封的因為我這邊也是未拆
11
24
收藏
蠟筆小新
2021 年 2 月 14 日

#討論 #交換 蠟筆小新公仔 台中

我有多上學小新*2、小白*1 、動感超人*1 皆未拆封,想換 推雪球小新、唱歌小新或跳舞小新,台中 可面交
7
10
收藏
蠟筆小新
GEECO
3 月 12 日

#討論 交換711蠟筆小新積木

哈嘍!各位帥哥美女,目前小弟手上有重複8、9 想交換 1、2,有意者歡迎私訊喔~
6
5
收藏
蠟筆小新
罐罐
3 月 10 日

#討論 #交換 7-11蠟筆小新造型餅乾模

特別跑兩家7-11訂購,結果竟然都是百變小新組...,(不過餅乾模真的是很可愛,迫不及待想來烤餅乾看看!!),有沒有同是可憐人想要交換一下的?私訊喔 感恩
5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