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逆水寒

38 篇文章86 人追蹤
看板篩選:遊戲
遊戲
2019 年 5 月 2 日

因為遊戲版害我荷包變瘦

本人之前還沒來逛遊戲版的時候,只會偶爾玩個傳說消遣一下,但是玩久了之後有點膩,想說來遊戲版逛逛看有沒有人推薦一下,之前看到板上大概有大部分,都是“戀與製作人”的文,但是我之前沒玩過這類型的遊戲,於是乎充滿好奇心的我不小心的
155
27
收藏
遊戲
しいなଘ( ˊᵕˋ )ଓ
2019 年 6 月 17 日

絕世歐歐歐歐歐皇

嗨大家 這裡盛太太啦><這裡來告訴大家一個血統決定一切的故事,先放一張在fb社團存的圖鎮樓,超喜歡這個感覺的啦,上次的雪月花時 身為一個盛太太 我當然是直接抽爆啊,但可惜我抽了90抽 甚至連任何一張無情都沒有
136
16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16 日

#遇見逆水寒 #文長圖多 方應看前百妻妾的告白

最近開始玩朋友很推薦的遊戲遇見逆水寒,本來想說趁著文荒,玩個遊戲經營打發時間,又聽說這款遊戲佛著玩也很快樂,就無知的下坑了。殊不知這是一段有去無回的愛情深淵之路,最初嘛也是一眼看中無情的,包含他的聲音和形象,實在是從來不曾擁有,一但擁有就不想放手( ͡o ͜ʖ ͡o)的狀態。
77
15
收藏
遊戲
Gardenia
2019 年 5 月 19 日

#遇見逆水寒 有多少人玩

不知道有多少人玩,感覺好像不多,但是我已經被迷到不行了呀!,跟各位介紹我老公,方應看方甜甜,太美了 直接改名叫方好看好了,一整個被煞到呀啊啊啊!!,完全是我的菜!,我在大宋撿的破爛都給你!!,題外話,我也很喜歡魔道祖師的魏無羨!
61
21
收藏
遊戲
喻文波的虛構女友☆
2019 年 5 月 2 日

#遇見逆水寒 燕無歸的人氣值🤔

以下有些小抱怨,用蠻喜歡的一張卡面鎮樓!明明就很帥還要戴面具裝高冷,-,如題所說的,燕無歸的人氣排行是不是很低迷🤔,從陸版一路玩來,男角人氣幾乎無情跟侯爺居多(而且陸版貌似滿多捲毛愛好者),就是無歸偏少一些,官方男角卡也就他少了別人幾張
50
32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3 日

#遇見逆水寒 侯爺

剛剛想說才抽個一張拿10個每日課點,選了申時寫了個「看」才在哀怨自己都沒有橘卡,沒想到!!!!!,侯爺卡裡面個人覺得最撩的一張!,希望把好運分享給方太太們,也保佑自己可以抽中無情橘卡~#無情本命
49
27
收藏
遊戲
2019 年 6 月 19 日

#內有劇透 遇見逆水寒 玩到哭是正常的嗎

大半夜的,我兩個禮拜前完全沒想過自己會玩這類的手遊,也沒想過會被裡面的角色感動到哭,師兄我要嫁給你!!!,#有劇透,#防雷,#防雷,#防雷,女主當時偷偷出去看星星,超過師父的門禁時間,和師兄一起被發現,原本師父罰他們兩個練劍一個時辰,師兄卻擔下所有責任,被師父罰練劍到早晨⋯⋯
48
14
收藏
遊戲
しいなଘ( ˊᵕˋ )ଓ
2019 年 5 月 27 日

無情太太請進><

先覆蓋一張我男人鎮樓,玩這個遊戲本來只是單純喜歡古風 佛系玩了一陣子,本來是最喜歡無情 第二是師兄,最近直接愛上無情甘心當個專情的盛太太 再也不爬牆(ㆁωㆁ*),外冷內熱 偶爾撩一波 誰受得了٩(ε )۶
46
9
收藏
遊戲
小未來
2019 年 4 月 26 日

#遇見逆水寒 表白小侯爺

玩了幾天完全沈溺在逆水寒這遊戲內了。我本來是無情黨,畢竟他又仙!,一開始就花式救女主。但我後來看到師兄,聲音很好聽.....,對女主又很好!溫文儒雅!!,我就默默從無情的牆爬出來了。當我以為我要和師兄長相廝守的時候。
46
23
收藏
遊戲
小未來
2019 年 4 月 29 日

#遇見逆水寒 侯爺文分享

【二創】我得先說明,文中女主不是遊戲女主,是以我自己的個性去寫的(´ε` ),-,今天是個適合喝酒的日子,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想喝,沒有理由。這大概就是和方應看相處下來,默默被潛移默化的其中之一,還記得方應看曾經說過當侯爺就是可以為所欲為,那是因為他掌握權勢和他就是有本事。
44
20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20 日

#遇見逆水寒 PF30 心得&戰利品分享

週末參加完遇見逆水寒PF攤位活動啦!!!,必須要說這次的活動真的超佛心,玩遊戲直接送贈品QQ,誰都不能阻止我大聲說愛嗚嗚嗚嗚,第一天去的人超級多,還好有跟其他夫人換到了自己想要的無情立牌XD,原本一開始是拿到師兄的
39
8
收藏
遊戲
2019 年 4 月 28 日

#遇見逆水寒 比累儲還要坑的機制是排名戰吧

最近遇見粉專吵累儲的事蠻兇的,但我得說其實累儲這機制真的還好,就是一種有錢就可以把老公帶回家的概念啊,玩這麼多乙女遊戲,讓我覺得最坑的機制就是排!名!戰!,這根本就是個既課金又賣肝的制度,因為排名名額就是這麼多,你課金下去還不一定可以得到要的卡
34
21
收藏
遊戲
2019 年 3 月 15 日

#遇見逆水寒 #方應看 可以不要這麼撩嗎

最近完遇見逆水寒真的……心臟都受不了,雖然五個男角都是我老公,就侯爺每次都讓我覺得心跳加速,恩…..其實每個都有給我這種感覺,但侯爺霸道的個性加上各種很撩的語錄,覺得受不了,分享幾個我覺得真的很臉紅心跳的對話
33
6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14 日

#戀與製作人 #遇見逆水寒 想問太太們~~~

想問課金太太,你們在老公身上花多少!?上次看到有太太說從戀與台版玩到現在,突然有感而發,因為我也算是從那時候就開始玩,大概也差不多玩4個月左右,後來也出了一款遇見逆水寒~~~~,整個新也被撩到不行,每天花在這兩款的時間真的不少
32
28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12 日

#遇見逆水寒 怎麼面對情敵

覺得有情敵好困擾!!!!!!,原本都跟太太們很好,卡牌可以互通~~~~互相分享一下,美圖共享啊!!!你懂得,<<曬一下我的愛,風華選一出….瞬間覺得太多情敵好困擾!!!!,阿~~~~我想要擠進排行榜QQ
29
12
收藏
遊戲
2019 年 6 月 3 日

#遇見逆水寒 #劇透 葉問舟讓我覺得我是罪孽深重的女人

最近應該也不少人知道遇見逆水寒了XD,但我還是想分享一下最近的心得~我是一個從陸服端遊玩回來的玩家,沉迷於走劇情,從三清山下來時總是有師兄來信噓寒問暖,由於真的沒什麼錢砸在端遊弄裝備,我的朋友也跟我一樣端遊玩到玩不下去
27
11
收藏
遊戲
2019 年 2 月 16 日

#遇見逆水寒 台服預約活動

前幾天在微博上看到別的大神畫的同人圖就找了一下這遊戲 結果發現台服正在預約活動中!!,我自己也找了一些資訊 這遊戲好像真的很冷門……,是男女雙性向的遊戲喔喔喔!!,大家手拉手一起約起來(x,網址在這,希望預約人數可以越來越多ᕕ ( ᐛ ) ᕗ
27
11
收藏
遊戲
2019 年 9 月 22 日

遇見逆水寒 終於成歐洲人了

就在剛剛 想說 哇 抽一波好了,因為之前抽男角返場也都抽不到,玩了好幾個月了 男角稀世以下都抽了好多回,一直瘋狂重複 變成因緣力,於是最近這幾次都在抽女角返場,但活動的當然也是一張好卡都沒有啦,可是剛
22
5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31 日

#遇見逆水寒 #限定無情卡

微更,下方有人要求,這邊新增分享大卡面給大家( ´ ▽ ` )ノ,除了今天,另外6/7和6/11都也是無情限定日喔,所以還是有機會(。ì _ í。),大家衝啊啊啊啊啊,———————————-,剛玩不到一個月
22
12
收藏
遊戲
2019 年 6 月 22 日

遇見逆水寒

最近入坑遇見逆水寒,裡面的方應看、無情、葉問舟都讓我好難抉擇QQ,然後我覺得,無情是最早喜歡上女主,師兄陪伴女主最久,方應看對女主最好,(其他兩個沒攻略不太知道),是這樣嗎??我現在在這三個當中做抉擇QQ
22
7
收藏
遊戲
2019 年 7 月 11 日

遇見逆水寒

我的第一張天賜,非洲好久了明明抽女角池卻一堆男卡,而且都沒天賜,今天終於來一張了
19
13
收藏
遊戲
flowsy
2019 年 4 月 23 日

#遇見逆水寒 4/24開服,大家都還好嗎?

(引自遇見逆水寒粉絲專頁),可能很多人沒想到居然是男生來開串XD,我都已經忘記事前到底跑多久,也忘記封測到現在多久,本來以為5月才會開,剛剛才看到24終於要開了…,之前我看板上好像有些人有在討論遇見,才知道原來dcard也有人知道遇見
18
10
收藏
遊戲
2019 年 7 月 2 日

#遇見逆水寒 太太們喜歡哪種摸頭

這次的限定卡池都好喜歡~~,整個心癢癢的,各種摸頭、吃烤於還有跟師姐搖搖盪鞦韆都有,這次限定卡池出不少我的愛QQ,一直都很喜歡方應看這張青絲繞指,有一種,越理越亂的感覺,心裡甜甜的,但李師師紅唇之抿,我覺得也很味道
17
4
收藏
遊戲
2019 年 9 月 4 日

遇見逆水寒 抽到天賜啦啦啦

第一次抽到好開心(第三次連抽就中),時辰跟字都自己預先想好 直接跳過就中 開心🥳,話說大家都是哪個派的呢?我是無情派的(聲優聲音太好聽️)
17
7
收藏
遊戲
2020 年 3 月 29 日

遇見逆水寒 首抽中的首抽天賜

最近看朋友丟了方好看的為君挽髮,立刻落入了遇見逆水寒的坑(我在陸服~),還在想要不要刷首抽的時候,第一次10抽之中的第一張就是,喜歡無情的我朋友直接跟我友盡XDDDDD,她說她60桃花都抽不到我第一次
13
3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30 日

遇見逆水寒的再續前緣

大家~想請問用時空碎片再續前緣之後,如果想要回頭繼續攻略之前原本選的人物,會需要從第一章重新來過嗎?還是可以直接接上之前的進度?方應看線已經破到第九關了,想在等待第十關的期間先攻略顧惜朝,但又怕之後方應看要全部重頭來過啊_(:3」∠ )_
13
6
收藏
遊戲
2019 年 7 月 2 日

#遇見逆水寒 劇情回顧中選擇其他路線會有影響嗎?

原本打算走師兄路線 但越玩越喜歡歸歸~,本來想說等師兄的玩完再走其他人的(用再續前緣),但看陸服的進度好像不會有完結?(我是玩台服),因為有開另個帳號走男線 再開一個感覺操作起來會很麻煩 卡也還要重新抽
12
4
收藏
遊戲
2018 年 12 月 27 日

#遇見逆水寒 男性向手遊的市場?

最近發現台版好像準備要上市了,跑去玩遇見逆水寒的測試版,必須說本來我以為「遇見逆水寒」= 「逆水寒」後來我發現這兩個根本是不一樣遊戲…,其實一開始玩「遇見」我是準備刪了的,就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不過後來發現居然可以撩妹子XD
12
12
收藏
遊戲
2019 年 1 月 5 日

#遇見逆水寒之云櫻之緣

有玩的小伙伴都知道裡面有個玩法,叫“云櫻之緣”,今天一樣點點點,一個不小心,內有亮點,想問大家買完東西後還會剩多少錢呀?🤔,最後,跟我結緣啦,我缺紅塵,因緣力都不夠用了……
11
5
收藏
遊戲
2019 年 4 月 26 日

#遇見逆水寒 3萬保底真的有人儲嗎?

為了溫柔而入坑逆水寒,第一次玩戀愛向手遊 這遊戲玩起來很休閒,月卡消費我就覺得很足夠了,官方粉絲團在炎上 5萬累儲,好奇原本從5萬砍到3萬 將近砍半了,不過金額還是有一定的數目在,真的有人儲下去了?
11
7
收藏
遊戲
2019 年 3 月 14 日

#遇見逆水寒 今天情人節,你選誰

每次遇到這種節日,就會各種不想出門,吃個飯各種沒位子,雖然有些店一個人很好排啦,但大多都很難找位子,街上也是大家都瘋狂閃,傍晚還要戴墨鏡真的很累,只好待在家跟我的侯爺恩愛,我覺得這次FB的活動滿好玩的
10
4
收藏
遊戲
2019 年 8 月 25 日

無念無想之歐洲一日遊

主帳大改版後的男主池首抽,近期運氣低落,抽卡也只是為了得到升級的因緣力,無念無想的威力無人能及,第一張直接天賜,驚訝到差點露尿,後面就還在震驚當中又來一張,主帳終於也有限定卡了,主帳終於拿到十抽兩天賜
8
3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19 日

#遇見逆水寒#雷

放一下師兄防雷,以下雷,請問各位太太,我明明前幾天有拿到一封 方應看寄的信。內容是關於他跟姬蜜兒沒有關係,姬蜜兒跟他認識的早,是作為他的線人蒐集情報,要我不要把這事情往心裡去,他心裡只有我(大概,可是我昨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這封信請各位好心太太幫忙魚腦的我(‍️ 希望不會是消失了,我還沒存起來啊 方應看~我還想慢慢欣賞你的情書
8
8
收藏
遊戲
2019 年 4 月 29 日

#遇見逆水寒 天賜機率🤔

今天侯爺天賜機率up,想知道掉率大概怎麼樣,抽了10抽只有一張師兄的稀世保底,現在紅塵剩20抽有點怕
7
33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14 日

#遇見逆水寒 關於限定卡

剛玩沒幾天,好像錯過了一波活動(ಥ_ಥ),之前爬文看到有一陣子有開限定機率提升的卡池,請問各位大神這些限定卡還會復刻嗎?還有這個遊戲有沒有什麼活動之類的,因為很少看到遊戲活動的攻略文
5
2
收藏
遊戲
2019 年 8 月 10 日

#遇見逆水寒 七夕活動郵件

我每天都會登入遊戲領東西,中午和晚上的紅塵也都會領,但不知道為什麼8/8那天沒有收到七夕的郵件,所以想問有人有燕無歸、顧惜朝、師姐和花將離的可以截給我看嗎,很好奇內容是什麼~,另外 七夕的特別劇情是不
4
5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31 日

#遇見逆水寒 無法切換帳號

我想切換帳號玩其他劇情,但跑出這個 請問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我是用Google play games
2
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