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轉職量化交易
物理系學到現在,越學越沒有興趣,感覺整個人都沒有動力,兜兜轉轉還是發現對金融工程之類的比較有興趣,想問問有沒有一樣也是半路出家的,想要了解一些經歷以及必備技能,可以線上或是約出來請你吃飯慢慢聊
物理系學到現在,越學越沒有興趣,感覺整個人都沒有動力,兜兜轉轉還是發現對金融工程之類的比較有興趣,想問問有沒有一樣也是半路出家的,想要了解一些經歷以及必備技能,可以線上或是約出來請你吃飯慢慢聊
小弟我是今年升大二的學生,高中原本是自然組,但因為死愛面子跟畸形的分數分佈考上台大經濟。心中一直是不想做傳統銀行之類的工作,由於自己對於數學比較有天賦,比較希望能往量化交易這種專業發展,想請教大家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