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敏

29 篇文章1 人追蹤
看板篩選

#討論 關於阿爾敏這個角色(主要對於聖母論的看法)

前面看到有篇文在討論阿爾敏是聖母,原本想回在那篇文下面的,但發現打太多決定自己開一篇文,我覺得這個作者很厲害,可以把許多不同觀點都刻畫得很深刻,也使得有100個人也會有100種想法。其實我沒打算說服所

進擊的巨人

再次回頭重看巨人,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罵阿爾敏聖母

為了避免不中立,先說沒看完結局前我是很喜歡阿爾敏的,我覺得前期的他睿智勇敢不放棄,甚至犧牲自己生命為了他人,前期的艾倫就是很無腦衝動,那時候真的很討厭艾倫,開頭小時候,萊納跟貝爾托特踢破保護他們的城牆

#小雷 阿爾敏其實意外的蠻渣的?

Ref: 第一季第23集內容,就是阿爾敏利用亞妮對自己的喜歡,來逼亞妮現出間諜的身分這一點,其實算蠻渣的(?嗎?尤其亞妮到最後還說 你這樣真的很傷人欸~(阿爾敏~!!!),但如果為了國家以及為了自己要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