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綜

961 篇文章275 人追蹤
看板篩選:戲劇綜藝
戲劇綜藝
2017 年 11 月 3 日

#陸綜#圖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我前面的四季都沒看過,但剛開始看這齣的時候最喜歡的是Jasper,到了後面我發現我每個禮拜都是為了Neinei在看的,這個天使一般的6歲小女孩,從最一開始爸爸去捕魚捨不得的樣子,到後來可以獨自完成所有事情並且幫助其他弟弟妹妹
6382
143
收藏
戲劇綜藝
哈密瓜迴紋針🍈
2017 年 11 月 8 日

#爸爸去哪兒5 陳小春粉紅色的愛

還記得第7期(第4次旅行)的爸爸去哪兒,陳小春穿著一身粉嗎?你以為這是一種時尚?一種潮流?錯了!!!這是一位父親對於兒子的愛。為什麼我會這麼說?我們來看看第5期的畫面便知道↓,↓在第5期(第3次旅行)一開頭,Jasper背了個有著紫色背帶的背包↓
5933
97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9 月 29 日

[影片]天才衝衝衝惡名昭彰主持人這次真的太過分

身為資深天才衝衝衝觀眾,最近這節目真的很難再看下去,以前都會以為兩主持人的脾氣是效果,但是這個影片真的讓我傻眼了,徐乃麟暴怒醮唐從聖髒話,徐真的太瞎了 自己脾氣不好還怪別人,影片是唐從聖開了一句玩笑說徐"輸不起"
5145
428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1 月 26 日

#爸爸去哪兒 那些沒有公主病的公主們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小孩,所以很愛看爸爸去哪兒,幾乎每一季都有追(除了第二季),最新的第五季真的看的我心暖暖的啊,每一個寶貝都有自己的特色,我想這一季比起前幾季更加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在這一季中,爸爸和寶貝們之間的合作遠大過於競爭
5057
165
收藏
戲劇綜藝
雪倫吃泡菜
2017 年 11 月 13 日

#爸爸去哪兒5 殺青了哭哭

文章取自微博電影娛組/圖取自微博,《爸爸去哪兒5》來到節目尾聲舉行殺青了, 這五組家庭你被誰圈到了?今天,《爸爸去哪兒》結束了最後一期錄制,全體工作人員齊舉行了殺青宴,這五組家庭從九月份就開始給大家準時送歡樂,如今要結束了卻讓人捨不得,每組家庭都有獨特的教育方式,都讓人審思和學習。
4238
174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2 月 9 日

《爸5》鄧倫、李沁❤️

看完《爸爸去哪兒5》心中滿滿的不捨,每一個組合我都超喜歡,但昨天看到這兩張照片真的是被閃暈了,也太配了吧!!!,媽媽們來的那一集我是第一次聽過李沁,但完全被她跟鄧倫的互動甜翻,她超級美的又很照顧小山竹
3279
61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0 月 29 日

#更#陸綜#爸爸去哪兒5-實習爸爸鄧倫與小山竹

更——————,*因為在回應留言的時候不小心手殘按到刪除,還好文字都還在~真的超喜歡第五季呀,每個小孩都好萌最愛小山竹~正文——————,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爸爸去哪兒5》的小朋友都很萌呀,真的大愛這一季️
2658
110
收藏
戲劇綜藝
雪倫吃泡菜
2017 年 12 月 1 日

#爸爸去哪兒5 大結局-你們都是我的獨家記憶

「我希望你,是我獨家的記憶。擺在心底,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2017下半年,從短袖到棉襖,從陌生到熟悉,都是你的、我的獨家記憶。誰還記得那年夏天,因為異文化、語言不通,無法離開爸爸的NeiNei和Max?那句:「姊姊,我要爸爸」彷彿昨日。
2435
82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1 月 2 日

#陸綜 #爸爸去哪兒5 第八期

看完了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兒,感觸很深,雖然Neinei在當中年齡最大,同時也很成熟,是遊戲中的常勝軍,不過可以發現,每次獲得來的不管是禮物或食物,她都可以大方分享,暖心天使不捨其他小弟弟小妹妹有失望的神情出現
2417
71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9 月 15 日

#陸綜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第一期 觀後感

以前我也算是個爸爸去哪兒的粉絲吧,在家裡電視還沒壞掉前,幾乎每集都一定要看的,以前最愛看的就是天天 kimi 包子妹,只可惜 到了3、4季我都只看一些,原諒我真的到後來 無法看到最後,這次 推出了第五季 邀請
2329
176
收藏
戲劇綜藝
雪倫吃泡菜
2017 年 11 月 3 日

#爸爸去哪兒5 表白所有孩子

最近真的到了沒有爸爸去哪兒就無法過日子的程度(每一個帶娃記、正片,只要有關爸爸去哪兒的影片都看了超多遍的深度中毒),所以想好好來點評一下本季的五對爸爸與萌娃們。放心~全都是佳評,畢竟孩子還小要以鼓勵代替批評
2302
102
收藏
戲劇綜藝
2018 年 4 月 16 日

#媽媽是超人 嗯哼

大家應該還記得去年下半年的爸爸去哪兒熱潮吧,我也是屬於超忠實的粉絲,最喜歡的是Jasper 覺得太軟萌️,我媽最喜歡的是話嘮一哥兼金句王 嗯哼,當時的帶娃記我也都只看這兩家而已,(其他也都很愛啦可是因為沒太多時間 只好看最愛的)
2183
88
收藏
戲劇綜藝
雪倫吃泡菜
2017 年 11 月 23 日

#爸爸去哪兒5 登山父女

九月時看朋友都在看Jasper於是打開了爸爸去哪兒5,從知道的吳家三寶開始看(應該很多人一開始都只知道吳尊吧)。剛開始還不太明白為什麼小山竹跟鄧倫要有測驗,只是被小山竹一出場的那個燦爛笑容給深深吸引。打開鄧倫帶娃記後,便入了一個非常深的坑。
2177
66
收藏
戲劇綜藝
雪倫吃泡菜
2017 年 12 月 12 日

#爸爸去哪兒5 錯綜複雜的感情線

有人說嗯哼到底喜歡誰是爸5的謎題,但細看你會發現無數條的感情線......,1.嗯哼+小泡芙:偶像劇般的愛情故事,(看完嗯哼帶泡芙的皇冠,不知道為什麼會聯想到黑人跟范范,感覺嗯哼以後就會整小泡芙⋯),2.嗯哼+小山竹:尬聊程度100%
2131
58
收藏
戲劇綜藝
雪倫吃泡菜
2017 年 11 月 10 日

#爸爸去哪兒5 第九期

先來一張團體照️,節目進行到第九期,我發現這季的好多橋段都有點小失敗,像是上一期的動物會說話,我自己覺得只有小山竹、Jasper是成功,嗯哼、小泡芙、吳家姐弟都不如預期,雖然有別的效果出現,但我記得韓版的孩子在做這個任務的時候沒有這麼不受控制啊哈哈(但孩子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愛,懇請大家不管怎樣都不要噴孩子噴爸爸!)不過這也證明了這個節目很「真」,孩子誰在跟你管套路XD
1890
98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1 月 2 日

#圖 《更》爸爸去哪兒5 嗯哼帥

嗯哼娘踩到嗯哼的襪子,看著鞋子與襪子已經能體會他們做煤球的辛苦了,嗯哼跟娘說要休息後,臉部表情一直都呈現這種放空狀態,小泡芙說她的腳髒髒的,嗯哼娘很果斷的拿起嗯哼的襪子擦下去,這時的嗯哼頓時回神🤣🤣🤣🤣🤣
1872
79
收藏
戲劇綜藝
🌞綠茶小表子🌝
2018 年 4 月 13 日

#我是歌手人氣暴漲的台灣女歌手們

我是 《我是歌手》這個節目的忠實粉絲,從第一季到現在歌手2018 已經有六季了,我發現每季都會爆紅一兩個歌手,新人爆紅 老人翻紅 尤其紅了不少台灣歌手,只是聽說可能沒有下一季了 蠻可惜的,今天來盤點一下 哪些女歌手從這節目爆紅或翻紅️
1844
56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9 月 30 日

#雷 爸爸去哪兒5 第三期分享

上次分享完了第一期,很快的 來到了第三期,每次最期待禮拜五的更新,然後 看著看著很快就看完了,真心覺得 第五季的爸爸們 跟孩子們都好愛,以下是我的個人心得分享 關於第三期看完,這期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收穫
1733
76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2 月 1 日

#爸爸去哪兒5#男女生的差別

有人看了這段跟我一樣笑死嗎,開始囉!,小朋友們分成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結果一樣是吃餅拿餅,結果整個待遇大不同,先說男生吧!,Jasper吃了一個餅覺得很好吃,然後給了沙溢一個小建議,結果沙溢回他
1542
28
收藏
戲劇綜藝
靈巖小太陽
2017 年 11 月 23 日

#更#陸綜 圖多/嗯哼接班人-Max#爸爸去哪兒5

附上之前文章連結,#更#陸綜 嗯哼萌喝奶 爸爸去哪兒5,#圖《更》爸爸去哪兒5 嗯哼帥,#更。 #圖 Max. 爸爸去哪兒5,首先,有看到這張圖的焦點在哪嗎,真的快笑死,嗯哼的辮子升級啦!!!!,歐買尬一隻小小人的辮子在那邊甩
1441
52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1 月 30 日

#爸爸去哪兒五

有人也覺得其實嗯哼跟柯文哲蠻像的嗎
1343
45
收藏
戲劇綜藝
Ilin
2017 年 12 月 3 日

陸綜#爸爸去哪兒5-寫在結束以前(下)

男團篇在這兒,衍生閱讀,是說我最近又開始從第一期開始看(深陷坑底),回頭看,又想起當初的回憶了啊QQ,最後,來到的是女孩篇~~Neinei/吳尊,「因為爸爸告訴我,要勇敢。」記得吳尊曾經說過,當初退出飛輪海是因為有了Neinei
1186
28
收藏
戲劇綜藝
2019 年 3 月 11 日

#文長 #圖多 #近幾年喜歡的中國男演員

好久沒發文了來安利一下近幾年喜歡的中國男演員,好啦正文開始⬇️,-,鄧倫,他應該算是我第一個認真喜歡的中國男演員了,而且到現在也依舊是排名第一️,記得入坑的時候就是看完爸爸去哪兒的先導片之後覺得這個人有點好看啊(顏控是我)
1113
98
收藏
戲劇綜藝
2018 年 2 月 17 日

#陸綜 爸爸去哪兒新春特輯心得

昨天知道有第五季的新春特輯,整個超開心大概就像neinei這樣,興奮到模糊的臉🤣,然後今天忍不住一口氣看完上下兩集,看完後真的覺得,每個孩子都成長了不少,雖然僅僅是幾個月的時間之差,但像是Max已經可以離開爸爸身邊努力完成任務
1088
56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11 月 11 日

#陸綜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Jasper # 陳小春 #應彩兒。 教會我的事情!

謝謝你們這一家人,帶給我對於親情和友情的重要性,也讓我了解對於親情和看事情角度的價值觀。就先從 Jasper 說起:從第一期對所有事情都感覺很陌生!,到後期,會去分享、能自己在外面獨立去做事情、任何事情都會為別人著想、還會為自己去發聲,這是讓我覺得這麼小年紀的小孩子懂的事情卻這麼的多,把所有認識的人當作自己的親人,會去為所有人著想、保護所有人,這是讓我值得去學習的東西!
1064
22
收藏
戲劇綜藝
2018 年 10 月 6 日

這篇為了Ice(更了圖

台灣看中國新說唱的不知道人多不多,因為太難過所以來這裡發文哈哈,不論覺得節目怎樣、51怎樣,甚至覺得哪幾個選手,有什麼意見,就別戰了吧,人各有喜好,能支持我一直看下去這個節目的,是一位叫Ice的選手,其實我剛開始第一次看沒什麼感覺,甚至還真覺得他跟懟甜的事件有點⋯不怎麼ok
1023
110
收藏
戲劇綜藝
是IU的Uaena💞
2017 年 11 月 14 日

#陸劇 #圖 爸爸去哪兒5

近期殺青了 中毒深的我實在感到難過相信跟我一樣在追的人也同樣不捨,先來說說我怎麼會看爸爸去哪兒的~ 我是個怪咖 都看台劇的然後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愛Jasper愛到Ig限時都滿滿是他 當時覺得很聳肩 哈哈哈哈哈 密他還跟我說 她是應采兒是小小春的媽媽 瞬間我白眼好幾輪了
835
66
收藏
戲劇綜藝
2017 年 7 月 8 日

#陸綜#奔跑吧第五季 澄清文(?)

猶豫要不要發文XDDD,不過我還是來了wwwww,之前也有發過一篇,在濤姊來的那集燒腦特輯,後來被底下留言推薦看了嘉滑(欸)那集,Can I trust you?我們艾拉太可怕了啦QQQQQQ,之後白板那集也有看XD
788
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