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_術後半年分享
1️⃣為什麼想做,本人還沒滿30歲,原本胸部條件不到A,•會想做自體脂肪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像大多數女生一樣能正常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好,需求不高。•剛好了解到自體脂肪隆胸這樣的技術,剛好經濟也允許,
1️⃣為什麼想做,本人還沒滿30歲,原本胸部條件不到A,•會想做自體脂肪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像大多數女生一樣能正常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好,需求不高。•剛好了解到自體脂肪隆胸這樣的技術,剛好經濟也允許,
目前正在諮詢診所,從手感上我自己比較喜歡珍珠波,但我想了解做了對運動的影響,為了避免資訊來源單一,所以想跟 Dcard 的大家討論看看。目前我是外擴的 B,做完可能是大C - 大 D,我不想要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