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板廢系阿慢25/8/4租屋6年還沒廚房 但擋不住我的料理魂!day3嗨 我是沒廚房也要煮的阿慢,今天是最厭世的星期一,回到家只想癱在沙發什麼都不做,靈魂已經不在......但 食慾還在,好想吃燒肉丼啊!!!,所以今天分享的是一鍋到底、懶得調醃醬料理😂,【Day3 日式291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