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板自由接案者6/10大家為什麼不再愛用顏文字?其實我到現在還很喜歡用,但看大家不再用感覺自己像異類就默默減少使用了..,我覺得顏文字很方便又能快速表達我當下想表示的心情(神情),用貼圖固然很生動,可是每次光找個適合我當下想表達的貼圖就找了老半天,20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