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板akarui25/1/23現在的彩虹版真的很🌚 內附加閃文以下整理幾種發文類型:1.缺愛討拍型:「我這樣blah blah怎麼交不到男友?」批閱:「眼高手低」2.截圖公審型:「軟體上竟會有這樣的人!一起罵他!」批閱:「玻璃心」3.保密應徵型:「希望認識某類人1410151
N親子板凍檸24/12/11#育兒 我生育孩子是為了當寶貝,不是給你傳宗接代公公總是說他想要生個女兒可是都是兒子,等到孫女了才圓夢,公公是很傳統大男人主義的人,本以為這代表他雖然很傳統但並不是重男輕女會疼愛他的第一個孫輩,直到後來發生的幾件事讓我希望我的孩子遠離他。1.,孩子37312510447
心情板匿名24/8/30老公一個月給四萬夠嗎?如題,因為我未婚夫想生子,我是有沒有無所謂,他說我生小孩可以不要工作,他一個月給我4萬,我看有文章說,以普養標準,養一個小孩一個月平均3萬6,第二個會偏低一點因為能用老大的東西,這樣等於我的零用錢只有1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