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 兩個月自學首戰overall 7.0
背景,多益900(去年底),學測英文14級分(約10年前),工作上不需要使用英文,兩年前有去溫哥華的語言學校上一個月(體驗為主 沒有太多的幫助 但可能比較不怕說英文),很感恩自學第一次就可以跟雅思分手

雅思口說與雅思寫作怎麼練?高分答題結構一次整理給你|Pin IELTS
Hi 各位,我是 Lily,Lily GRE、Pin TOEFL 跟Pin IELTS的創辦人,同時也是 Donz GMAT 進階班的 Verbal 顧問。每一年,都會有學生在準備雅思考試時卡在同一個
沒有更多內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