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研華 Embedded
哈嘍各位,請問研華 embedded HW team 整體氛圍是如何?網路上資料少 加上評價兩極,請問有人知道狀況嗎,HW/power 等等的team 風氣是和善融洽的嗎?謝謝
哈嘍各位,請問研華 embedded HW team 整體氛圍是如何?網路上資料少 加上評價兩極,請問有人知道狀況嗎,HW/power 等等的team 風氣是和善融洽的嗎?謝謝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考過阪大IPC博士班的前輩,筆試的內容跟碩士班的是一樣的嗎,官網上只有給2011-2014的考古題,內容大致包含四大力學,但沒有特別提到說博班是不是也用這一份,因為申請指南裡寫會針對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