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圖 IVE The first fan concert 《The Prom Queens》in Taipei 6/25 全程心得分享

個版的第二篇文!(終於) 決定來分享6/25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參加的IVE粉絲見面會啦!🌸 我原本只是對張員瑛比較熟悉的音飯,聽到她們要來辦粉絲見面會後決定也搶搶看票! (雖然我真的覺得票價太高了🥺那時候是TXT差不多要來台灣辦演唱會的時候,搖滾區也才6300…) 第一次搶票的時候人在韓國,結果問題的回答順序看反,當然就沒搶到票…🤦‍♀️當時飲恨了好一陣子! 後來馬上就收到加場的消息!🤩 原本沒有鎖定要買哪一區,在開賣的第一時間也並沒有搶到票,反而是在之後幾分鐘我刷票的時候竟然登登!買到2張VIP B的票!!
megapx
megapx
而且位子超神…… 13排1號2號……看了一下系統的座位圖,竟然就在延伸舞台正前方…
megapx
megapx
(當下直接脫口而出:趕羚羊我戰勝黃牛了…..) 直接達成搶票的一個小里程碑!✨ 其實原本搶到票後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同時又有黃牛朋友想要跟我買…… 後來!在「我這輩子可能就這一次這種神位」的心態下,下定決心要親自入場!也找到了一個跟我一起去的朋友~ 🌞6/25當天!天氣整天都很好~ 北流外面聚集了好多人~
megapx
在領取小卡海報的5號門前也貼了超級幸運抽中福利的幸運兒們!
megapx
不死心的再對了一次,還是沒有看到自己的號碼🥹 領海報小卡的時候不用排隊,馬上就領好了! 旁邊有附橡皮筋可以把海報捲起來~ 給小卡的時候工作人員是蓋著給的,我還以為會有不同的成員,沒想到發現都是一樣的團卡🤣 走出來後就看到有粉絲在徵收合照的福利QQ
megapx
小卡摸起來比正常的材質薄了一點,另外小卡比小卡的套子還大,什麼意思……?
megapx
等待入場的時候也拿了2位粉絲的應援,謝謝每個用心的DIVE🥺
megapx
我們是從2還3號門入場的,沒有檢查包包,一進去就看到了背板~
megapx
因為被圍起來了所以拍起來有點醜🥺
megapx
排隊的人不少,但流動速度蠻快的!旁邊有工作人員在加快大家的拍照速度,叫大家拍2張就好了哈哈哈 入場後已經有不少粉絲都就座了~
megapx
megapx
但一開始我跟朋友都覺得有一點點點安靜,音樂應該可以再放大聲一點~ 場地很小,我們離延伸台超近的…❤️‍🔥旁邊就是走道跟攝影大哥~ 17:00的表演17:04就開始了!今天的工作人員沒有阻止大家拍照錄影,看一下附近應該有一些站哥站姐,他們都帶著大砲!我後面一排還有韓國人! 📷:iPhone 13 pro
megapx
跳完幾首歌後成員開始自我介紹! 安俞真超級可愛,大家看到她的動作後叫得超大聲!
megapx
其實每次看的時候都會想她們都是一群妹妹,年紀都還比我小🥹嗚嗚 🫧等到成員們往前走上延伸台到延伸舞台時,我真的忍不住大尖叫,真的太近了!!!……不信你看… (注意音量)
megapx
嗚嗚嗚嗚好漂亮…… 我還被員瑛翻牌…(雖然我沒錄到q)她對我揮手的剎那我心臟都漏了一拍,後面手機一陣子拿著都在手抖… 🫧今天的第一輪遊戲是看emoji猜歌,俞真和Liz那組「小籠包」真的很厲害!安俞真超會猜😍 第一首是17的孫悟空,我朋友身為Carat直接大大大尖叫🤣
megapx
還有Blue Blood、Spicy跟Money
成員們答對的時候都會跑到延伸舞台前面跳一段,太幸福了…… 🫧接下來是小分隊表現時間~ 最開始是員瑛跟Rei表演的Me too
辣翻🌶️不過我覺得如果Rei的衣服多一點粉色會更顯眼!因為舞者的衣服也都是全黑的 俞真跟Liz出來唱Flashlight 的時候,從後面2、3樓傳來超大聲的吼叫聲:開手電筒!!! 我們超怕被罵,速速開啟🤣🤣🤣效果看起來很好!
而且她們走到前面延伸台時舞台還升高了!好貼心😍
最後表演的是秋天跟李瑞Kill this love,不過因為是在主舞台所以比較遠一點~
小分隊結束之後這邊好像就要換手燈的顏色了!這段感覺比較短一些,好像才剛換過又要換了哈哈 好險後來應援團隊有把它改成剩3種顏色而已,不然真的手忙腳亂~ 🫧第二次遊戲是畫圖猜答案~Rei真的好會畫畫!我覺得她超厲害的! 在這邊再次感嘆了員瑛的厲害,猜題時還不忘跟粉絲互動……她們那組剛好是猜化妝相關的東西(如果沒記錯的話),員瑛幾乎猜一個就會演一下給粉絲,真的超會……(敬佩)
最後贏家就是員瑛跟李瑞的珍珠奶茶隊! 主持人原本請成員們幫珍珠奶茶隊員挑頭飾,原本員瑛得了一個兔耳朵,結果在走上延伸台前她自己把它換成了小皇冠,真的很厲害……妹妹啊…就像個公主一樣……(暈)
megapx
megapx
(話說你們覺得員瑛是不是在看我的鏡頭…🤣) 🫧又來到歌曲時間啦!一定要放個這陣子超紅的I AM!搭飛機的時候都會一直想到她們在機翼上跳舞哈哈哈
還有Love Dive
員瑛的表情把我電到不要不要的…💖 最後Eleven結束之後就是Dive的安可時間啦!
megapx
安可的時候先從哨子聲開始,二三樓真的傳來震耳欲聾的應援聲,在一樓的我們想當然也馬上想跟上!然而到後來我們只能聽得到大家很努力的在喊,可是我們完全聽不清楚順序…聲音非常模糊🥺我們周遭的人都認真在討論到底應援到哪句了🤣 不過我朋友還有她旁邊的男Dive真的非常認真!努力聽後也超賣力想跟上,希望能傳達給後台的IVE!
不過1樓整體的應援聲真的比較零散一點🥺 🫧最後成員們又重新亮相啦! 除了不同演奏方式的歌曲,現在也是成員們大放福利的時間,真的超級可愛~~~ 俞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在捏鼻子,好可愛! 同時也不忘記對上面的DIVE打招呼,好可愛! 最下面蹦蹦跳跳跑到後面的背影,也好可愛!
megapx
然後還有跟Liz互動,超級口愛~
megapx
還有大家都期待的吃小籠包,融化~~~⁝(ᵒ̴̶̷᷄⌑ ᵒ̴̶̷᷅ )⁝
還有超級會抓鏡頭、就算是成員在講話,不是輪到她的時候也不忘互動、隨時隨地都在營業的員瑛~
megapx
本人真的超正!身高又高腿又長、比例超級好!苗條到一個不行!我一直覺得張員瑛跟宋智雅的風格蠻像的!都是公主樣、很精緻然後嘴唇又水嘟嘟的🤣 演出當天員瑛真的很寵粉,都會擺很多動作給大家!很難想像她才18歲… 每個動作都感覺是計算過的,生來就是當偶像的料…之前看她吃草莓跟吃披薩還想說會不會很做作,結果見到本人真的是完全被融化🫠
中間我還被Liz跟Rei翻牌…我真的是@&!?#%^* 直接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ᵒ̴̶̷̥́ ᵕ ก̀⸝⸝⸝)ෆ
最後就來到尾聲啦!成員們在前面跟大家道別~舞台也有升起來!
megapx
🫧成員回到後台之後工作人員就開始清場,然後請VIP的粉絲先坐在位子上,等差不多之後便開始請大家往舞台右側移動排隊準備跟成員歡送。這時也要求大家把手機、相機收起來,禁止拍照攝影。要放入包包或口袋,不可使用掛繩。
megapx
成員出來後大家就都沒有再用手機了(至少我是沒看到) 之後就是大家從成員前面走過,跟成員揮手道別~ 到後來成員們感覺也都有點走神哈哈哈,遇到有拿板子、手幅之類的東西會比較認真看一下! 總之上台的時間真的是咻一聲就過了,能近距離看到妹妹們還是很開心啦!😍 最後離開場館之後又看到從入場前就在應援的卡車~是Rei的站姐
megapx
就這樣充滿不可思議、幸福又充實的一天就結束啦~~ 真的太棒了!🥰 如果大家對其他的片段有興趣我再慢慢整理後發文~💖💖💖 P.s 前幾天剛好學校公布成績,恭喜我順利畢業了!!!當下:
( ꈍᴗꈍ)🫰🏻
愛心
135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