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熱壓吐司除了價格,味道沒有輸泰國🇹🇭!

🇹🇼7-11熱壓吐司除了價格,味道沒有輸泰國🇹🇭! 📌其實走進7-11,我都會選擇性忽略熱壓吐司,除了價格不便宜之外,還需等待時間,因此完全不考慮,所以第一個超商熱壓,還是在泰國吃的,畢竟大家推成這樣,沒吃真說不過去,價錢大概是台灣的一半,口味也很多元,所以在台灣7-11吃的熱壓,真的只是某天心血來潮,相當有閒情逸致的想來個熱騰騰的酥脆吐司,於是竟然無心開啟了一週的7-11熱壓生活,真吃不膩~😋
megapx
🥢品名:頌丹樂香辣打拋雞 💸價格:NT$ 60 𓃟個人感受(4.6/5):剛壓好的吐司真的完美到不行,那個酥脆的程度爆擊我心🥹選它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自己屬於重口味,再來就是價格是熱壓裡最便宜😅雖然說是打拋,但我覺得味道比較像台式塔香海瓜子,成分也確實有九層塔,屬於鹹香口,相當夠味🧡吃到後面,料都會從後面爆開,這款真的要小心被醬汁燙到,我本身是不太吃辣,這對我來說是微辣,雖然比較重口味一點,也不太像泰式,但很合我胃!🤪甚至還有點開胃😅
megapx
🥢品名:里肌肉蛋熱壓吐司 💸價格:NT$ 65 𓃟個人感受(4.5/5):在連續的打拋雞吃了五天後,換了個感覺健康點的,其實一直對它不感興趣,覺得太普通🤔,而且一定很乾,不過有人推薦,我還是不免俗的試一下,結果內餡的里肌肉排是有汁水的!🫨完全不乾柴,有點厚度,有滷過,但偏鹹,少量的美乃滋不僅增添濕潤感,和蛋還可以一起中和掉它的鹹度,蛋的香氣也沒有被肉掩蓋,這款蠻好吃的,是妥妥的安全牌~👍🏻雖然比起其他早餐店的里肌肉蛋吐司貴很多,但看在它熱壓又有open小將的圖,我是覺得圖方便好吃,還能接受~^_^ ⚡️這裡也分享在泰國🇹🇭吃到覺得很好吃的「 辣肉鬆美乃滋」,鹹甜辣的的口感,現在想起來都好懷念🥹,真的有夠好吃啦,其實原本是拿錯,以為它是辣豬肉口味,結果無心插柳柳成蔭,意外的有中!在泰國旅遊期間也是有回購✨
megapx
🔍#eatzhiju一隻豬 #7-11 #熱壓吐司
留言
真的不錯,後來自己做,成就感超高。連吃一個月,最推薦: 油飯東泉熱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