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終於擁有夢以求的胸!魔滴2代隆乳術後復原心得分享
工作了將近五年,終於存到一筆錢可以去做隆乳手術啦!
我是今年10月去做的,完成到現在雖然才剛剛快2個月,但每天出門照鏡子的時候都很開心,有胸部衣服整個都撐起來了,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就想來版上分享一下,趁自己還有記憶的時候哈哈
隆乳這件事我觀望了很久,本來是想做魔滴一代的,結果9月跟診所諮詢的時候摸到新推出的魔滴2代,當下直接改變主意決定升級做魔滴2代,我真的覺得魔滴2代比一代軟很多,很神奇!
以下直接複製當初諮詢師跟我講解的材質說明:
諮詢師說因為魔滴2代它的外膜是升級超級矽膠,所以延展性很好,然後因為它的義乳袋外膜跟袋子裡的矽膠體貼合的很好,所以不會有摸到假體袋子的感覺
我自己摸了1代和2代的比較,的確是覺得魔滴2代更摸不到那個袋子的感覺,很神奇,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當下我摸到就直接升級這款了!哈
剛好診所還有推出活動,有讓我用比較甜一點的價錢去升級
手術前我的罩杯大概是B左右,手術後是E,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照圖
Before

After



手術後胸部豐滿很多,衣服穿起來整個味道都不一樣了
以前穿小可愛的時候,胸部幾乎是平的,現在手術後我很常套個小可愛就出門了,光是穿個小可愛就會有溝,爽!
很多女生會擔心恢復的問題,我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本來做手術之前我最擔心的就是復原期很長,除了擔心活動不方便之外,最擔心的就是如果復原需要花很多時間,不知道公司有沒有辦法排休
結果!!
術後復原的時間比想像中還要短,手術第4天我就開始上班了,術後沒有想像中那麼痛,我覺得大概只有手術完的隔天比較明顯脹痛,一開始睡覺比較辛苦,需要注意姿勢,其他時候大部份都可以正常活動,對好動的我來說完全就是一大福音
另外固定胸部的內衣醫生是讓我用定位內衣+束胸帶,給大家看一下圖

衣服裡面黑色那個的是定位內衣,白色的是束胸帶,但因為束胸帶有點磨皮膚,諮詢師有建議我裡面可以加一件衣服再用束胸帶,所以我自己穿上的順序是定位內衣→小可愛→束胸帶,讓大家參考一下
問了諮詢師,白色束胸帶的作用是加壓消腫,讓胸部可以下垂一點,更接近自然的胸型。我穿了大概一個月左右,之後回診醫生說胸型OK就沒有穿了
手術完我覺得真的是要早做早享受,早知道手術沒有那麼可怕,我應該更早點踏出這一步的!
哈哈哈
希望這篇小小心得可以幫助到正在觀望隆乳手術的美女們
元和雅隆乳專員官方LINE@有興趣可以聊聊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