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街上狂奔,只因為...

好多年前有一天我在辦公室裡,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覺得很懶很累、提不起勁,而且有一些阿雜煩躁。 我正好要去銀行辦事,想說順便出去走走,我就拉了我兒子,他那時候大約10歲左右。 出了辦公室的人行道上,人很少,走到銀行大約200多公尺。 我突然約我兒子一起開始狂奔,過了一個馬路之後,我又繼續瘋狂地往前跑,一直到銀行門口我們兩個氣喘噓噓的大笑起來。 我兒子大笑說:「你怎麼像個小女孩一樣啦!」 之前的懶散、累、不想動,厭煩的感覺全部都沒了!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行動,越快速的行動,都能夠提高你的情緒和能量。 如果你現在你覺得懶懶累累的,情緒也沒有太好,那就動起來吧。
愛心
9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