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黑手指是否養的活它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一直是個養什麼植物都會走鐘的人 不是忘記澆水、就是太熱情亂照顧結果爛根 基本上我家植物的生存率… 所以有關植物的問題我回娘家會問我媽 但就在四月那時候,我在嘖嘖募資了這個 Bio Bonsai 生技植栽 無蚊蟲、免施肥、免澆水 我當下真的有種:「欸?這也太適合我了吧?」的衝動。 不用澆水?不用施肥?還沒蚊蟲? (但是又很怕被騙) 根本是為我這種懶人+怕蟲人設計的植物救贖啊 而且最最最吸引我的其實是 瓶身設計超!級!美! 造型很多元、有設計感 而且是在花市不太會看到的那種風格 你知道對我們這種外貌協會來說 顏值過不了關…我直接滑掉欸哈哈哈~ 十月的時候,我終於收到它了! 沒想到包裝也這麼有誠意 每一株植物都有專屬的寓意介紹 光看那張小卡就讓人覺得 這盆植物好像真的有一點點魔法在身上 我這次是先買一盆試水溫 結果現在有點後悔沒多買幾個 (好像很可以擺一整排的意思) 我自己也有按了「集氣再登場」~ 如果你也剛好對植物很有愛 但跟我一樣不是綠手指 真的可以考慮一起集氣 這個我真心覺得值得❤️ 有人跟我一樣是「植物殺手」 後來慢慢開始喜歡上綠植生活的嗎? 來留言安慰我一下😆 或者分享你有沒有什麼養植物的超懶技巧!
愛心
88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